我要做cp粉头!

更新随缘,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下面催更一下,😊我不是真的坑,我也不是真的记性差,我是真真的懒!

可能是个意外的生日(上)

小周生日快乐!!!这是我陪你度过的第一个生日,祝你生日快乐,还有要跟叶不羞一直一直在一起啊!

-
_____________ooc属于我,小周生贺,小学生文笔注意,流水账注意
      一个不能再普通的日子,恩,不能再普通了,大概,江波涛这样想着。
       如果忽略小周偶尔的走神看手机,如果忽略小周越发犀利的操作。。。如果忽略,队友们痛苦的呐喊。。。。江波涛默默的看了一眼时间13点30已经过了吃饭时间,然而荣耀第一人却丝毫没察觉。于是在接受到队友们无数个求救的眼神后,江波涛终于选择开口了!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个,小周,该吃饭了,先休息一下吧?”“。。。。”一阵沉默后“前辈约,你们 去吃。”(。ò ∀ ó。)感情这是被叶修放了鸽子的节奏怪不得一直看手机,轮回众人秒懂,怪不得今天早晨来训练的时候,队长春暖花开,一直频频看手机,后来那手法,众人一抖。罢了还是别想了。“咳咳,那小周,我们先走了。”“恩”老江同志也不知道要怎么劝说,带着轮回众人浩浩荡荡的前往餐厅。众人秉持着队长面前不能造次的原则,出了训练室就炸开了锅!
          “老江!老实交代,小周什么时候和叶前辈有腿的!我们都不知道!”杜明第一个开口。“是呀是呀,我说江副队,太不人道了。”众人附和。“我也是刚才知道的,说多了你们不信!”“就刚才知道的,你那么淡定?赌5
毛钱,我是不信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哟,你们好呀,聊什么啊,那么欢脱?”“(ノ ○ Д ○)ノ前辈好。。。”“好呀,呵呵,小周还在里面吗?”“在在在!队长在里面等你呢!”叶修看着晚辈们头点的像小鸡啄米似的,“呵呵呵,不用得那么紧张。”江波涛看着叶修前辈笑得那么欢乐,和自己家队员那种做坏事被抓包的尴尬,还是好心的出声提醒叶修,“叶前辈,队长在里面等你,还没有吃饭呢。”“还没吃饭啊,好的,那我先进去了你们不打扰了。”“叶前辈,再见。”叶修一只手插在口袋里一只手叼着烟,晃着推开了训练室的大门,发现周泽楷已经站在了门口等待着他,“前辈。。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呀,小周,去吃饭吧。”
---------------
第一次写,略带方张,好想开车还有一半希望今天可以结束!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我要做cp粉头! | Powered by LOFTER